晴時多雲

中職》王威晨挑戰完全打擊失利 感覺投手刻意防範

2020/05/06 23:20

兄弟王威晨今火力兇猛,繳出六支五,只差三壘打就演出完全打擊。(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中信兄弟王威晨今天單場5安打和9壘打數都創生涯新高,只差三壘打就演出完全打擊,王威晨感覺投手有刻意防範,讓他無法再擊出深遠的安打。

王威晨打完4局已經擊出全壘打、一壘打和二壘打,可惜最後2次打擊「只」打出一壘打,未能達成完全打擊,仍獲選為單場MVP。

王威晨表示,有想到要拚三壘打來挑戰完全打擊,可能投手也想到了,球路都偏低,比較難打出深遠安打,完全打擊也需要一點運氣,只好等下次再來挑戰。

王威晨說,前一天碰到恰哥(彭政閔),恰哥告訴他:「你最近打擊狀況不錯,這種時候最怕太積極而追打壞球。」,今天照著恰哥的提點有更謹慎選球,結果很不錯。

兄弟王威晨。(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