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疫情讓一切都停滯 小熊明星內野手談續約問題

2020/05/07 09:12

巴耶茲。(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明星內野手巴耶茲(Javier Baez)在2020年結束後將會邁入第三個仲裁年,2022年將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近日他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關於球隊與他之間延長合約的問題。

巴耶茲是小熊隊在2011年首輪第9順位選進來的大物球員,生涯全部都待在小熊體系,近兩年他都入選明星賽,2018年還拿下銀棒獎,同時在MVP的票選獲得第二名,僅次於釀酒人隊的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

巴耶茲與小熊隊的續約問題是目前雙方都相當重視的一件事情,只不過隨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導致賽季遲遲無法開打,雙方也只能將這個議題擱置在旁。

巴耶茲向《ESPN》說道:「很明顯地,我們都想要達成協議,但是現在所有事情都處於停滯的狀態,就像現在棒球的狀態一樣,我們決定將這個事情放在一邊,我們目前將不會再談論它。」

在賽季停滯前,巴耶茲曾在春訓時表達自己希望能獲得延長合約,繼續待在小熊隊,當時他也說道自己願意整個職業生涯都待在小熊隊。巴耶茲在春訓時與小熊隊簽下一張1千萬美元的合約避免薪資仲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