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宿醉投出完全比賽! 前運動家選手自爆當年祕辛

2020/05/07 11:01

前運動家投手自爆,自己10年前的那場完全比賽是在宿醉的狀況下投完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退休後曾擔任賽評的前運動家投手布瑞登(Dallas Braden),在受訪時自爆,自己在投出完全比賽的時候是宿醉的狀態。

布瑞登在2010年5月9日面對光芒隊時,投出了大聯盟第19場完全比賽,他向《舊金山紀事報》記者斯露瑟(Susan Slusser)坦承,自己在該場比賽的前一天熬夜與朋友喝酒,是以宿醉的狀態投完該場比賽的。

布瑞登當天出賽的日期正好是母親節,至於為何他會喝得爛醉才上場投球,斯露瑟指出,因為母親節對布瑞登來說是個難熬的一天,他的母親早在他還是高中時就因為癌症過世,布瑞登在這之後都是由他的祖母Peggy Lindsey撫養長大,而當天布瑞登想藉由酒精來麻痺自己的傷痛。

「有些事情你是不會做的。」布瑞登表示,他自己從來不會在隔天先發的早場比賽喝酒,但那天晚上是母親節前夜,所以他做了這件事。隔天早上,布瑞登的祖母在打算獨自前往球場時經過了布瑞登的住處查看他的狗,結果發現他還在床上,不過因為布瑞登在先發前都不會跟他講話,因此他的祖母僅是回到自己車上,然後自行前往球場。

布瑞登該場比賽比往常都還要晚到球場,因此他只有一點時間做伸展與傳接球,影像分析師Adam Rhoden意識到布瑞登前天晚上應該是出去玩了,布瑞登當天並沒有如往常地花兩個小時研究對手。

然後該場比賽布瑞登用了109球,送出6次三振,讓光芒打者27上27下,完成了大聯盟史上第19場完全比賽。時任運動家投手教練的楊恩(Curt Young)受訪時表示,他當時根本不知道布瑞登是在宿醉的狀態下投球,不過布瑞登有向他說自己晚到球場了。

布瑞登表示,自己當天完全沒有進行自己往常的準備工作,但在那天之後,他從未像那樣宿醉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