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五月狂象!兄弟3猛將成績急竄 挑戰樂天暴力猿

2020/05/07 12:54

王威晨。(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大勝統一獅,2連勝後戰績也站上聯盟第二,明起要對上打擊火力兇猛至今無可匹敵的龍頭樂天桃猿,且是全球第1場開放球迷的比賽,精彩可期。

進入5月後兄弟5場比賽場均可得10分,可與開季14場比賽得120分的暴力猿打線一拼,開路先鋒王威晨在昨晚敲本季首轟、還有生涯新高單場5安打獲MVP之後,目前已經超越朱育賢登上聯盟安打王寶座。

兄弟開季最大驚喜是19歲游擊小將江坤宇,他昨單場4安打4打點皆創生涯新高,搭配穩健守備,總教練丘昌榮誇讚他沉穩成熟,真的看不出只有19歲。

江坤宇。(記者陳志曲攝)

守位可裡可外的岳東華則成為棒子最燙的工具人,昨單場3安打,還敲出兄弟隊史第1900轟,近7戰打擊率高達.448,打擊率竄升到.385居聯盟第5名,前3名都是樂天桃猿的選手,而且他昨擔任右外野手還有飛撲美技表現。

明起在洲際球場的兄弟對桃猿3連戰,首場兄弟還預計派出最貴洋投米蘭達先發,加上五月復甦的猛象打線,將成全球最有「人」氣賽事。

岳東華。(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