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休賽季的選項?紐媒點名3位韓職球星

2020/05/07 12:53

起亞虎投手梁玹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國職棒在5日正式開打,同時透過ESPN轉播,讓南韓選手在美國有了許多曝光的機會,紐約媒體《elitesportsny》日前就撰文點名3位洋基明年可以考慮網羅的韓職球員。

文中提到,雖然洋基過去比較喜歡找來日職的選手,歷史上也只有兩位南韓出生的球員朴贊浩及崔志萬曾披過條紋衫,但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絕對有理由考慮以下3名韓職頂尖球員。

第一位被點名的是南韓國家隊常客梁玹種,這位32歲的起亞虎王牌本季結束後就會成為自由球員,2019年繳出16勝8負、防禦率2.29是聯盟最佳,並在季末MVP票選名列第3。文中指出,梁玹種雖然直球球速不快,但曲球、滑球等變化球都能製造速差混淆打者,此外控球能力不錯,且不易挨轟。

此文評估梁玹種在大聯盟有後段輪值的實力,在明年球季派克斯頓(James Paxton)、田中將大、哈普(J.A. Happ)都有可能因恢復自由身離隊後,這位南韓左投是凱許曼可以考慮的選項。

第二位則是30歲的NC恐龍當家外野手羅成範,他在去年繳出4轟、打擊三圍.366/.443/.645的成績後,就因跑壘不慎、造成膝蓋十字韌帶破裂,賽季提早報銷。羅成範在本季歸隊後,馬上就在開幕戰開轟,狀況恢復得不錯,此文認為雖在選球能力上有隱憂、但洋基球場右外野距離短有利於這位左打砲手,守備上也擁有不錯臂力的他,有望成為洋基第四號外野的新選項。

最後一位則是英雄隊的當家游擊手金河成,24歲的他是三位之中最具潛力者,此文更看好他若與大聯盟球隊簽約,可擠進百大新秀榜。2019年金河成繳出打擊率0.307、19轟、104分打點的成績,wRC+高達146,保送率也從前一年的9.3%進步到11.2%。文中指出,洋基在把托瑞斯(Gleyber Torres)移防至游擊後,金河成極有可能要改守二壘,也許不久的將來,洋基就能有明星級的二游連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