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韓職開打後再成焦點 譚姆斯曝逛超市巧遇哈波

2020/05/07 13:50

譚姆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職正式展開球季,透過ESPN轉播,在美國球界引發不少話題,近年來旅韓最成功的例子、國民強打譚姆斯(Eric Thames)也成為媒體爭相訪問的對象,他日前就在受訪時提到兩聯盟的不同。

譚姆斯在2014年加盟NC恐龍隊、隔年寫下40轟、40盜的超狂成績,並在季末順利擒獲聯盟MVP,2016年球季結束後返美效力釀酒人。

譚姆斯今年1月與國民簽下一年合約,近日受訪時表示,韓職現場的氣氛相當熱鬧,「打擊的時候一直都會有音樂,球場永遠都會有聲音,很多來美國看球的韓職球迷都說我們的比賽很無聊,因為打擊的時候好安静。」

譚姆斯也談起居家隔離的生活、稱自己會閱讀、偶爾從事戶外活動,但僅限於伸展、短程衝刺以及打T座;有趣的是,他也跟記者分享,幾週前去超市採買時,竟巧遇了一樣住在拉斯維加斯的費城球星哈波(Bryce Harper),不過因為疫情關係,兩人肘擊打招呼、並簡單問候對方,就各自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