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悍將與台北喜來登合作 五星料理進駐新莊棒球場

2020/05/07 14:55

2020年滿悍席將與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合作,提供五星級餐飲及服務。(富邦悍將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提供球迷更美好的進場體驗,富邦悍將2020球季將與國內擁有美食殿堂盛名的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合作,針對新莊棒球場滿悍席、包廂餐點及餐飲櫃位,提供豐盛餐點與專業服務,雖在目前採「限額入場」期間因防疫考量暫不提供滿悍席服務,但餐飲櫃位仍精心推出多款結合悍將元素的高CP值個人餐點選擇,讓每一位進場為悍將加油的球迷,都能夠輕鬆自在品嚐五星級的人氣美味。

不過,今天體育署轉達防疫中心禁止球場飲食的規定,中職聯盟表示尊重,將會遵照辦理。

富邦悍將表示,因應防疫中心今下午所公布「保持社交距離全程戴口罩」、「實名制固定座位」、「進出動線單方向進行」、「飲食衛生」、「建立監督機制」和「疫情保留原則」等六大規範。富邦悍將原訂明日起販售之球場飲食將暫停營業,球團將配合中央和聯盟相關指示辦理。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進駐新莊棒球場餐飲櫃位,提供豐富餐點選擇。(富邦悍將提供)

率先於限額入場時期推出的個人餐點,集結台、日、港、泰、美不同風味餐點,提供球迷「日式綜合壽司($150)」、「酒香麻油雞飯($150)」、「港式海鮮炒伊麵($150)」、「泰式打拋豬肉飯($180)」及「主廚雞肉沙拉($120)」五種美味選擇。星級美味加上悍將球員專屬特製封條,只在悍將新莊主場限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