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悍將明開放觀眾 MOMOTV推多視角、雙語服務

2020/05/07 16:17

中職會長吳志揚(左三)、陳金鋒(右三)、中職英語主播王雲慶(右二)。(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中職明天開放觀眾進場,MOMOTV今宣布明起富邦悍將主場賽事,提供「多視角觀賽」及「雙語轉播」的服務,讓球迷收看球賽時擁有更多觀影體驗。

富邦從4月21日起就讓球迷試用「多視角功能」,總計7場比賽,凱擘有線電視系統收視戶共計有2萬5879家戶雙向機上盒,使用過多視角功能收看比賽,使用次數達6萬5016次,占MOMO綜合台期間收視戶12%,使用比例愈來愈高。

凱擘大寬頻董事長鄭俊卿更指出,使用新功能後,富邦悍將的平均收視率為0.87,較過往多出72%,最高收視率上看1.49。

MOMOTV也考慮推出「互動聊天室」的功能,未來只要拿手機掃描QR Code,就能夠在螢幕上聊天討論戰況。

富邦悍將推出英語轉播後,也帶動收視率。中職會長吳志揚指出,AIT處長酈英傑也詢問他能不能繼續辦下去,因為美國人需要中職;富邦副領隊陳昭如更說,這一個月感覺變成國際宣傳大使,還有人私訊她能不能報名英文主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