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中職明開放千名球迷進場 看球禁止飲食

2020/05/07 17:23

體育署署長高俊雄(右)。(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龔乃玠/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台逐漸趨緩,中職明開始每場將開放1000人球迷入場,但依聯盟提出的防疫計畫,球迷進場將禁止飲食,只能飲水。

中職提出球迷進場的防疫計畫書中,防疫指揮中心今稍早已回函體育署,雖允許千名球迷進場,但也祭出6大規範,包括「保持社交距離全程戴口罩」、「實名制固定座位」、「進出動線單方向進行」、「飲食衛生」、「建立監督機制」、「疫情保留原則」。

其中「飲食衛生」的細項原則為,球場關閉販賣部,觀眾也禁止帶食物入場,惟服藥及補充水分等必要行為不在此限,但喝水後應立即戴回口罩。

體育署署長高俊雄表示:「這是中職提出的防疫計畫書,剛剛防疫指揮中心回函確認,也都已發函給其他縣市政府。」

悍將今才公布,明與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合作,推出五星級飯店餐點,不料防疫指揮中心祭出禁止飲食規範。究竟球迷能否吃東西?中職秘書長馮勝賢回應,已向相關單位請教,看能否讓球迷以「盒裝」方式帶食物進場,正在等待通知,「如果不行,我們還是會遵守中央的規定。」

體育署署長高俊雄(右)。(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