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米蘭達對決桃猿卡本特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5/08 07:06

中信兄弟洋投米蘭達將投出有球迷比賽的第1球。(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中職率先獨步全球閉門開打後,由於台灣政府防疫有成,中職今天將開放1000名球迷進場看球。

中信兄弟今天在洲際球場和樂天桃猿之戰,兄弟推出洋投米蘭達先發,他本季出賽4場拿到2勝,防禦率2.08。米蘭達前一場面對桃猿,投8局失3分無關勝敗;樂天桃猿則推出卡本特先發,他本季先發3場,拿到1勝,防禦率2.37。卡本特在4月22日曾面對兄弟先發,當時他主投6.2局無失分,無關勝敗。

富邦悍將則是在新莊球場迎戰統一獅,悍將推出左投陳仕朋先發,他本季先發3場,戰績1勝1敗防禦率4.67。陳仕朋前一場面對統一獅是在4月21日,當時他投6.1局失2分1分自責,拿到勝投;統一獅則推出洋投費爾本,他本季先發4場吞下2敗,防禦率6.43,勝投尚未開張。請球迷朋友記者鎖定轉播!

中職

18:30 統一獅@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愛爾達體育1台

18:30 樂天桃猿@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中職今天將開放球迷進場。(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