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繼全球職棒首戰後 米蘭達將再投出有球迷比賽的第1球

2020/05/07 18:03

中信兄弟洋投米蘭達。(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中職明天的兩場比賽將首度開放限量1000名的球迷進場,其中中信兄弟對樂天桃猿之戰因為聯盟賽事編號的關係,成為開放球迷的第1場比賽,主場的兄弟由米蘭達先發,繼投出今年全球職棒第1球,將再投出開放球迷的第1球。

中職今年原定的開幕戰是4月11日由桃猿在主場迎戰兄弟,但是因雨延賽,12日兄弟在洲際主場出戰統一獅,成為全球首戰,由米蘭達投出第1球,而開放球迷的第1戰,又是由米蘭達先發投出第1球。

米蘭達和第1很有緣,除了2次的第1球,防禦率2.08和三振31次都排名聯盟第1,他本季對桃猿先發1場投8局,雖然無關勝敗,只被打擊火方強悍的桃猿擊出4支安打。

桃猿由卡本特先發,他的表現漸入佳境,最近2場先發投13局,只失掉2分非自責分,包括對兄弟投6.2局無失分,只被擊出5支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