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全中運何時復賽? 體育署18日召開組委會討論

2020/05/07 18:24

體育署長高俊雄(右)。(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隨著武漢肺炎疫情(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逐漸趨緩,體育署署長高俊雄今表示,5月18日將召開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組委會,討論復賽可能時程。

原定4月18日在屏東縣開幕的全中運,因疫情無法如期辦理,不過隨著疫情逐步趨緩,教育部已請體育署陸續規劃,希望在防疫前提下,展開復辦計畫。

高俊雄今表示,本月18日將召開組委會討論復辦可能,「但何時能復賽,還是得看屏東縣政府的準備狀況。」至於應屆國三、高三生運動員,若來不及參賽,可以近2個學年度的大賽成績為依據辦理推甄,做為升學保送依據。

另外,原定在高雄5月2日至6日進行的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也因疫情緣故而延後,高俊雄透露,下週一(11日)他將南下至負責承辦的高雄大學開會,討論復賽可能。

體育署長高俊雄(右)。(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