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美國球迷看不到轉播 ELEVEN SPORTS回應了

2020/05/07 22:44

樂天桃猿今主場對富邦悍將之戰,負責轉播的ELEVEN SPORTS在推特同步放送英文直播,沒想到出現美國球迷看不到比賽的狀況。圖為樂天桃猿隊。(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今主場對富邦悍將之戰,負責轉播的ELEVEN SPORTS在推特同步放送英文直播,沒想到卻出現美國球迷看不到比賽的狀況,對此電視台也做出回應。

ELEVEN SPORTS在推特放上英文直播獲得好評,吸引大批粉絲關注中職,不過,今開賽卻發生美國球迷無觀看的問題,網路上哀鴻遍野,甚至指責電視台規則突然改變,從原本的「免費」,變成得轉移到別的平台「收費」觀看。

對此,電視台解釋,至今都是免費收看,很可能是與推特的協議中斷,造成美國球迷收視的問題,不過,稍早也有粉絲發現從第8局已可正常收看,但他們也希望官方解釋:「前半段為何不能收看,希望規則說清楚。」

至於有球迷挖出「LIVENow」平台推出收費可觀看中職賽事的宣傳,質疑ELEVEN SPORTS轉賣轉播權一事,電視台不予回應,但對於推特轉播上的疏失,會深刻檢討。

樂天桃猿今主場對富邦悍將之戰,負責轉播的ELEVEN SPORTS在推特同步放送英文直播,沒想到出現美國球迷看不到比賽的狀況。圖為樂天桃猿林泓育。(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