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惹眾怒! 轉播付費觀賽髮夾彎 棒球作家大讚明智之舉

2020/05/08 09:13

樂天桃猿昨主場對富邦悍將之戰,負責轉播的ELEVEN SPORTS在推特同步放送英文直播,沒想到出現美國球迷看不到比賽的狀況。圖為樂天桃猿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是地表率先開打的職棒聯盟,英語轉播吸引全球逾上千萬人次觀看,獲得前所未有的國際關注。不過負責轉播的ELEVEN SPORTS昨封鎖美國地區的IP,改以收費觀看引發爭議,轉播單位緊急滅火,再度開放免費收看服務,對此,棒球作家克拉克(Dan Clark)大讚是明智之舉。

ELEVEN SPORTS在推特放上英文直播獲得好評,吸引大批全球棒球迷觀看,不過昨天樂天桃猿與富邦悍將之戰,卻傳出美國地區IP遭到封鎖,從開放免費觀看變成要轉移到「LIVE Now」平台付費收看,使得國外網友哀鴻遍野,只能尋找其他網路平台關注中職賽事。

對此,ELEVEN SPORTS解釋,至今都是免費收看,很可能是與推特的協議中斷,造成美國球迷收視的問題,今晨也在推特表示,有聽到國外棒球迷的心聲,並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指教,詢問過合作夥伴後,樂天桃猿下週二在主場迎戰統一獅的比賽,將在「LIVE Now」平台提供免費的中職轉播。

對此,棒球作家克拉克(Dan Clark)大讚這項決定是明智之舉,做得很好,許多美國球迷也拍手叫好,有人更說道自己已經被樂天桃猿圈粉,中職的英語轉播比ESPN播的韓職更令人享受其中,不過也有人提出疑問,聲明僅指出下一戰免費收看,整季是否都會這樣做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