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滑冰》強脫褲讓隊友露下體 南韓冬奧金牌逃牢獄之災

2020/05/08 11:28

平昌東奧金牌林孝俊,去年3月才風光在世界短道競速滑冰錦標賽摘下4面金牌,卻因霸凌隊友遭處分。(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在去年平昌冬奧拿下金牌的韓國短道競速滑冰的林孝俊(Lim Hyo-jun),日前遭爆霸凌、性騷擾隊友,不僅遭韓國滑冰聯盟(KSU)禁賽一年,還遭法院判一年監禁,而他雖然緩刑兩年僥倖逃過牢獄之災,不過仍得罰款300萬韓元(約台幣7.3萬)罰款,還得接受40個小時性暴力心理治療課程。

《韓聯社》報導,林孝俊去年6月中在攀爬集訓時,趁著20歲隊友黃大憲(Hwang Dae-heon)卡在2公尺高的岩壁上時,竟在多位年輕女選手面前,當眾脫掉他的褲子,讓他性器官外露,引發軒然大波。

事後林孝俊雖然道歉,解釋整起事件是發生在休息時間、自己只是玩笑開過頭,不過他們整隊不但因此被趕出國家集訓選手村一個月,更造成黃大憲身心受創,得靠安眠藥才能入睡。

黃大憲在集訓時遭隊友脫褲、身心受創。(資料照,路透)

黃大憲向國家隊投訴後,林孝俊也為自己荒唐霸凌隊友的行為,付出慘痛代價,不僅遭韓國滑冰聯盟祭出一年禁賽懲處,到今年8月7日前,都禁止參加任何短道競速滑冰的相關活動,首爾法院更判處他一年監禁、緩刑兩年。

林孝俊最終雖然不用被拘留,但他要受的懲罰卻還沒有結束,《韓聯社》指出,首爾法院在本週再次開出罰單,認定林孝俊對隊友的行為已經構成性騷擾,必須支付3百萬韓元罰款,法院還強制要求他必須接受40小時的性暴力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