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洛夫點出詹皇與喬丹相似之處

2020/05/08 11:20

喬丹紀錄片近日上映,詹姆斯和喬丹的比較意外引起熱議。(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The Last Dance》上映後引發熱議,騎士明星大前鋒洛夫(Kevin Love)近日看完影片感觸良多,受訪時表示,喬丹與前隊友「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有相似之處,他們都在所屬年代受到許多的批評。

「看完紀錄片後一直有個想法,」洛夫認為在那個年代雖然沒有這麼多各式各樣的運動媒體,但是他的一言一行都獲得媒體嚴厲的監督,這與如今的詹姆斯的處境有些類似,很多專欄作家、名嘴都會放大檢視詹皇的行為,並大肆批評。

洛夫也形容喬丹就像是一顆行星,大家宛如是行星環一樣圍繞著他,不過卻跟這顆星球不是平行運轉的關係,「那段時光對於媒體而言是很瘋狂的,特別是在公牛於東部決賽前兩場連輸尼克,喬丹與他父親一起去賭博,就被媒體大做文章,並企圖毀掉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