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尷尬!才說要重啟 義甲多13人確診、1人還「復陽」

2020/05/08 12:38

老牌義甲勁旅AC米蘭,好不容易才恢復訓練,但今又爆出有3名球員確診,成為重災區。(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個月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在義大利大爆發,義大利國內各級聯賽停擺,全國人民也須進行自主隔離,然而先前義國總理卻突宣布,將重新開放義甲球員訓練,各大俱樂部也紛紛召回球員,不料今天又有三隊傳出球員及工作人員中鏢,合計有13人確診,其中還有1人是痊癒後復陽。

義大利自2月21日爆出疫情以來,迄今已有2萬9958人染疫不治,在全球僅次美國、西班牙排名第3,確診人數累計共21萬5858人,沒想到義大利總理孔蒂(Giuseppe Conte)先前卻於當地時間上月月底宣佈,個人運動選手可於5月4日開始自主訓練,兩週後各個團體運動員也能開始練習,當時義媒也樂觀指出,屆時義甲聯賽有望在6月份重啟。

沒想到昨杜里諾俱樂部昨才有一名球員確診為無症狀患者,今佛羅倫斯俱樂部發聲明指出,共有6人肺炎檢測結果為陽性,其中3名為球員,另外3人則為球隊員工,而桑普多利亞俱樂部也有4名球員確診,其中一人還是已經痊癒的病患又「復陽」的案例,而老牌義甲勁旅AC米蘭也傳出有3名球員中標,同樣成為重災區,而消息一出,義甲想重啟的希望似乎也變得更加渺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