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阿中部長」今晚親臨球場 歡迎球迷回來!

2020/05/08 12:51

中職今起每場各開放1000名球迷進場,再度吸引全球目光,圖為樂天桃猿啦啦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華職棒今天兩地開打,將繼領先全球職棒開季之後,再度成為率先歡迎球迷進場的「開門」賽事,其中防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將親臨新莊球場,有可能會致詞,以實際行動歡迎球迷進場。

在指揮中心同意下,中職今起每場各開放1000名球迷進場,儘管仍有人數限制,但在大聯盟、日職至今開打無期之下,中職再度吸引全球目光。今晚新莊、洲際兩地開打賽事,預計共吸引創紀錄的數十家國內、外媒體,近200名記者到場採訪。

據了解,陳時中今晚會到新莊球場視察,但可能不會擔任開球嘉賓。中職官方則表示,已邀請指揮官到現場指導,但目前尚未收到回覆。

衛福部長、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