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凱倫飆1球雙殺引熱議 還有哪些台灣野手也超會投?(影音)

2020/05/08 15: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昨在第8局被樂天桃猿爆打7分,范玉禹投了43球遲遲無法解決1個半局,沒想到悍將一換上野手陳凱倫,只用1顆球就抓到雙殺化解桃猿攻勢,引起球迷熱議。

陳凱倫職棒生涯曾3度登板投球。(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這已是陳凱倫職棒生涯第三度登板投球,他過去曾在2018年4月13日登板投1局失2分,第2次則是2018年8月12日,5打席被敲出2支安打沒有失分,還送出三振,這次則是用1球就0.2局無失分。

昨晚陳凱倫的表現讓球迷紛紛大讚:「大谷凱倫」、「這顆垂直系變化球投得真好」。

盤點中職各隊還有許多投球深藏不露的野手,像樂天桃猿的余德龍自業餘時就是投打雙棲好手,在2014年曾經2度登板,用6球讓兄弟三上三下,最快球速還有141公里,受封「大谷德龍」。

余德龍登板投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統一獅極力栽培的19歲二壘手林靖凱,在平鎮高中時期也是二刀流好手,去年菜鳥年他就以投手身分在一軍登板過,當時「只用7分力」竟然就飆出了141公里,還送2K。不過他去年是統一獅第二位登板的野手,因為高國慶也曾對兄弟後援1局未失分。

林靖凱登板投球。(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高國慶登板投球。(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在2013年一場被兄弟象爆打的比賽,已故義大總教練徐生明曾在比賽結束前做出「神調度」,將投球的林正豐和一壘手林益全位置互換,林益全在投出保送之後順利解決9局上最後一個出局數,最快球速有139公里。

林益全登板投球。(資料照,義大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