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俊麟控球不穩仍飆2K無失分 張進德單場2安進帳

2020/05/08 16:33

郭俊麟。(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富邦悍將與樂天桃猿二軍之戰,兩隊與球隊簽下自行培訓的旅外球員,張進德與郭俊麟都有上場表現,終場樂天靠著強大的火力,以10:4拿下勝利。

代表悍將出賽的張進德本場前三打席都沒有貢獻,直到第四個打席張進德才敲出右邊方向安打,第五個打席張進德敲出右外野方向小飛球形成幸運安打,單場2安進帳。

張進德4打數1安打。(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郭俊麟在第七局登板,這場比賽他的控球不穩,被敲出1支內野安打還送出一次觸身保送,但靠著在得點圈上的三振化解危機,總計今天郭俊麟主投1局送出2K、1次觸身球沒有失分,本季出賽2場防禦率仍是0。

這場比賽樂天靠著威拉諾5.0局7K無失分好投,以及打線在4局就對羅力狂敲12安攻下8分的火力挹注,加上張閔勛比賽後段敲出的左外野方向平射炮,9上悍將把握黃偉晟控球不穩的機會追回3分,終場樂天仍以10:4拿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