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同意聯盟限制選手參加奧運 哈波想看「他們」對決

2020/05/08 17:33

哈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原今年舉行的東京奧運受疫情影響,延至明年7月舉行。而7月剛好大聯盟還在打例行賽,因此大聯盟只准在名單外的球員參與奧運,讓費城球星哈波(Bryce Harper)呼籲聯盟應該要開放,因為他想看大谷翔平對決「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

因為奧運舉行的時間剛好碰到大聯盟例行賽,聯盟並不會為此停止賽季派大聯盟球員去比賽,而是在季後另行舉辦四年一次的經典賽,讓各國有相互交流機會。但據《ESPN》報導,美國人比起經典賽更重視奧運,讓哈波不免質疑,他說:「你想提振棒球的吸引度,但你不讓大聯盟選手去比奧運,就因為不想損失兩週的收入?太可笑了吧。」

自2008年後棒壘球再次成為奧運項目,哈波說:「你想想看,大谷翔平代表日本隊,然後和楚奧特對決的畫面,多有趣。而且在國外聽到自家的國歌,這種感覺真的超好,所以讓棒球回歸奧運,讓大聯盟選手去打吧。」

大谷翔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楚奧特。(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