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選手公開批評變形蟲好球帶 韓職今下放5名裁判

2020/05/08 16:57

韓職今日一次下放五名裁判(圖為當日替補裁判Kim Jun-hee)。(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週中華職棒主審尤志欽因為判決狀況不佳,在6日被下放二軍調整,韓國職棒也發生類似事件,而且他們今天一次就將5名裁判給下放。

根據韓聯社報導,KBO宣布週四SK飛龍與韓華鷹的比賽中,該場執法的5名裁判全部都會被下放進行再訓練,包含主審、一二三壘審及替補裁判。

當天的比賽韓華鷹以8:4拿下勝利,在賽後訪問時,鷹隊外野手李容圭特別要求額外的時間,公開表示有許多球員對於好球帶判決感到不悅,並要求所有裁判在判決上要更加一致。「我們(對不穩定的好球帶)感到困惑,我知道場上的裁判已經盡力了,但我只希望他們應該開始從球員的視角來看事情。」

KBO在今日做出下放該場比賽5名裁判的舉動後,也要求球員不要公開批評裁判,希望給官方更多尊重。

李容圭。(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