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從職棒元年就是兄弟象迷 今年首位進場觀眾出現啦!

2020/05/08 18:06

台中洲際第一位球迷進場。(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職今天兩地開打同步開放觀眾進場,由於洲際場次編號037在新莊038之前,購買中信兄弟季票的徐建國成為全球第1位進場看球的觀眾。

徐建國表示,從職棒元年就是兄弟象迷,今年開季前就買好季票,知道一開放觀眾就立刻購票,只是球團配套沒有做得很好,進場前在查驗時有點狀況。

徐建國認為,雖只開放1000名觀眾,能開放代表台灣防疫做得很好,還是從桃園衝來台中,至於目前不能在看台上飲食,他覺得大家先相忍為國,配合國家政策把防疫做好。

林口左外野藥局的朱藥師也是30年老象迷,因為只辦親子象會員,前晚6點20分提前拉下藥局鐵門,以便6點30分上網搶票,「平常都是我在藥局發口罩,很高興能戴口罩來挺職棒。」

還是大學生的劉小姐最喜歡的陳文杰目前在一軍,促使她透過季票朋友購票從苗栗來看比賽,她認為,雖然目前採梅花座,不能跟朋友坐一起加油,感覺有點孤單,但能進場是最重要的。

中信球團還特別邀請58位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醫護人員進場看球,感謝他們為防疫的付出與辛勞。洲際今、明兩天各1000張門票全部售完,後天(週日)預售也有8成。

朱姓藥師從林口過來支持兄弟象。(記者廖耀東攝)

大學生劉小姐最喜歡陳文杰。(記者廖耀東攝)

中山附醫醫護人員受邀到場看球,坐梅花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