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米蘭達6局好投+蘇緯達滿貫砲 兄弟險勝桃猿

2020/05/08 22:08

蘇緯達轟滿貫砲,包辦今日兄弟所有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第九局

桃猿最後反攻,兄弟換上終結者李振昌,被廖健富敲出陽春砲,又對成晉投四壞保送,接著陳晨威敲出三壘安打,桃猿追成3:6仍是無人出局,林智平外野犧牲打再追1分,不過接著李振昌接連三振藍寅倫和林泓育,比賽結束,兄弟以6:4拿下勝利,MVP由今天包辦全隊打點的蘇緯達獲得,主投6局失1分的洋投米蘭達奪下本季第3勝。

米蘭達先發6局僅失1分,奪下第3勝。(記者廖耀東攝)

第八局

桃猿進攻,兄弟再換投,由吳俊偉接替,雖然對陳俊秀投四壞保送,但沒有失掉分數。

兄弟進攻,桃猿換投劉昱言,吳東榮敲二壘安打,張志豪獲保送,桃猿換投江國謙,四壞保送詹子賢,形成無人出局滿壘,蘇緯達轟出滿貫砲!兄弟6:1領先,許基宏代打被三振。

第七局

桃猿進攻,兄弟換投,蔡齊哲接替,讓桃猿三上三下沒有掉分,兄弟仍以2:1領先。兄弟進攻,卡本特續投,2出局後雖被江坤宇敲深遠二壘打,但沒有再失分。

第六局

蘇緯達適時安打率兄弟超前。(記者廖耀東攝)

桃猿進攻,米蘭達續投,朱育賢外野飛球遭接殺、郭嚴文外野擠壓安打,廖健富滾地球造成野手選擇上壘,成晉外野飛球出局,桃猿沒有再得分。

兄弟進攻,王威晨率先敲二壘安打,靠吳東融犧牲短打成功上三壘,卡本特出現投手犯規,奉送追平分回本壘。張志豪敲出一壘安打,詹子賢再敲出穿越一二壘防線安打,但張志豪跑二壘跑過頭遭觸殺出局,不過桃猿發生捕逸,形成1出局二壘有人,蘇緯達敲適時二壘安打,兄弟2:1超前!

卡本特發生投手犯規奉送追平分。(記者廖耀東攝)

第五局

米蘭達3球三振林智平,又三振林立,但被林泓育敲出二壘安打,不過再讓陳俊秀敲飛球遭接殺。桃猿沒有得分。兄弟進攻,蘇緯達遭觸身球上壘,岳東華敲深遠二壘安打,兄弟無人出局攻佔二三壘,但是杜家明遭三振、高宇杰小飛球被接殺、江坤宇紮實外野飛球被接殺,兄弟還是沒能破蛋。

桃猿先發投手卡本特。(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先發投手米蘭達。(記者廖耀東攝)

第四局

米蘭達在0好3壞後被朱育賢敲二壘安打,接連解決郭嚴文、廖健富,跑者上三壘,但接著又對成晉投四壞保送,不過最後讓陳晨威敲三壘界外飛球出局,桃猿沒有再添分。兄弟進攻,卡本特又是一個三上三下的半局,詹子賢被三振後氣到拆爛棒子,桃猿仍以1:0領先。

第三局

林泓育助桃猿先馳得點。(記者廖耀東攝)

林泓育助桃猿先馳得點。(記者廖耀東攝)

桃猿進攻,快腿陳晨威敲安後盜壘成功,米蘭達接著四壞保送林智平,一二壘有人情況下米蘭達三振林立,形成2出局,不過第四棒林泓育抓第一球掃出穿越三游的安打,陳晨威快馬加鞭回本壘攻下分數,桃猿1:0領先。兄弟進攻,杜家明無人出局獲保送,高宇杰犧牲觸擊成功推進,但是江坤宇、王威晨連續滾地出局,兄弟無法追平比分。

第二局

米蘭達再遇危機,被陳俊秀敲一壘安打之後,又四壞保送朱育賢,郭嚴文想要執行犧牲觸擊但沒點到球,兄弟反而成功阻殺了回二壘不及的陳俊秀,結果郭嚴文隨後敲出安打,桃猿1出局攻佔一二壘,不料廖健富敲出雙殺打,桃猿這個半局沒有得分!兄弟進攻,仍遭卡本特三上三下,蘇緯達、岳東華吞K。

第一局

桃猿先攻,米蘭達雖然在1出局後被林智平敲二壘安打,但用刁鑽角度連續三振林立、林泓育,化解失分危機!兄弟後攻,卡本特投出三上三下。

口罩國家隊─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理事長許文憲開球。(記者廖耀東攝)

口罩國家隊─理事長許文憲(左二)、常務理事戴雲錦(左一)。(記者廖耀東攝)

PASSION SISTERS開場表演。(記者廖耀東攝)

PASSION SISTERS開場表演。(記者廖耀東攝)

兩隊先發名單

樂天桃猿:

1.陳晨威 , RF
2.林智平 , SS
3.林立 , 3B
4.林泓育 , DH
5.陳俊秀 , 1B
6.朱育賢 , LF
7.郭嚴文 , 2B
8.廖健富 , C
9.成晉 , CF

投手:卡本特

中信兄弟:

1.王威晨 , 3B
2.吳東融 , 2B
3.張志豪 , CF
4.詹子賢 , LF
5.蘇緯達 , 1B
6.岳東華 , RF
7.杜家明 , DH
8.高宇杰 , C
9.江坤宇 , SS

投手:米蘭達

洲際開門首戰,球迷進場加油。(記者廖耀東攝)

洲際開門首戰,球迷進場加油。(記者廖耀東攝)

朱姓藥師從林口過來支持兄弟象。(記者廖耀東攝)

劉姓大一學生來支持兄弟陳文杰。(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