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今再轟就寫瘋狂紀錄 餅總點名關鍵人物

2020/05/08 18:25

林安可、郭阜林與打擊教練劉育辰。(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前天郭阜林單場雙響砲,統一獅連續13場敲出全壘打,追平中信兄弟在去年9月7日到9月27日締造的聯盟單季單隊連續場次全壘打紀錄,今天只要有獅隊球員開轟,統一獅就能寫下紀錄新頁。

團隊全壘打火力凶猛,獅隊代總教練「餅總」林岳平認為,林安可的加入,在球隊形成良好的化學效應,加上郭阜林打得比去年好,都是團隊這麼會轟的原因,另外,也要歸功於打擊教練劉育辰。

本季獅隊戰績7勝11敗,證明再會轟,投手壓不住陣腳也沒用,林岳平說,希望投手群能降低失分,這樣才有贏球機會。本季獅隊團隊防禦率高達7.37,表現相當不理想。

今天中職首度開放球迷入場看球,寫下世界職棒聯盟首例,林岳平說,球迷進場,球員要慢慢適應,開始要和球迷互動,會叮嚀選手,上了場就要展現應有的職業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