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伍茲、米寇森對決先噴口水!千萬美元獎金捐出做公益

2020/05/08 18:26

老虎伍茲和名將米寇森。(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為了對抗武漢肺炎疫情募款而舉行的「冠軍慈善高球賽」,確定5月24日在佛羅里達金牌高爾夫球俱樂部舉行,屆時前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和名將米寇森(Phil Mickelson)將正面交鋒,此賽事1000萬美元(約2.9億台幣)的獎金將會全數捐出。

這場慈善高球賽由伍茲搭檔退役的NFL四分衛曼寧(Peyton Manning),對決米寇森和坦帕灣海盜隊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組合,將採取團體對抗賽,前9洞為4球最佳成績,後9洞則改為輪流擊球接力完成,考驗雙方的默契。這場比賽將提供1000萬美元的獎金,主要用在對抗武漢肺炎,屆時賽事會透過電視轉播。

伍茲和米寇森前次對決為2018年11月,當時由米寇森拿下勝利,兩人再度碰頭,引起球迷關注。有趣的是,還未正式上場,兩人的隊友NFL球星先上演口水戰。

由於布雷迪剛轉戰坦帕灣,先前因人生地不熟而誤闖陌生人住家,讓他相當尷尬,雖然沒被逮捕,但曼寧卻開玩笑說:「他因為戴著電子腳鐐沒辦法離開佛羅里達,所以我們在這裡比賽,而且還是我跟伍茲去拜託警察讓他來比賽的。」被對手拿糗事調侃,布雷迪也忍不住掩面偷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