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時中、侯友宜參加開幕 媒體湧通道擠爆現場

2020/05/08 18:53

侯友宜前往視察新莊棒球場防疫工作。(記者周湘芸攝)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中華職棒今天在新北、台中2地棒球場各開放1千位球迷進場觀看,吸引多家國外媒體前來採訪。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傍晚提前至新莊棒球場視察防疫工作,但巡視過程恰巧碰上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到場,兩批採訪媒體從兩側湧入通道,爆發推擠,工作人員趕緊將陳、侯帶至休息室,重整媒體秩序。

侯友宜今前往新莊棒球場逐一檢視實名制購票、進場順序、座位區隔、禁止餐飲及廁所清潔等防疫整備工作,隨後也進場參加開幕典禮。

侯友宜致詞指出,因為台灣防疫有成,全球第一場職棒比賽,也是今年首度有球迷進場的比賽就在台灣,不只要感謝第一線防疫英雄,也要感謝陳時中。

他表示,新北市現在迎來「新型態生活模式」,體育也是其中一環,今天特別提早來檢視防疫工作,包括每2小時進行一次環境消毒、實名制入場,感謝中華職棒把防疫做到位,期待未來能再迎來滿滿的球迷。

富邦球團表示,新莊棒球場今晚賽事由「富邦悍將」對上「統一獅」,球場全程執行出入口管控,觀眾採梅花座,遵守社交安全距離,比賽前後也加強清潔與消毒作業,並加強疫情防護宣導,在安心的環境下參與賽事。

陳時中抵達現場湧入媒體,恰巧碰上侯友宜巡視防疫工作。(記者周湘芸攝)

媒體搶拍陳時中、侯友宜,於通道爆發推擠。(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