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開球仍穿球衣 陳時中獲球迷久違歡呼聲

2020/05/08 18:49

陳時中。(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中職今在新莊球場迎接全球首場有觀眾的職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親臨現場,不過沒有擔任開球嘉賓,由富邦悍將顧問陳金鋒擔任開球嘉賓,接球捕手則是洪一中。

陳時中約在傍晚近6時抵達新莊球場,即便沒有參加開球儀式,依然披上0號球衣,當他現身時,進場的球迷也響起久違的歡呼和口哨聲,大聲說,「部長好!」洪總也代表富邦贈送陳時中觀賽證明,上面寫著,「2020世界首次入場認證」。

洪總也代表富邦贈送陳時中觀賽證明,上面寫著,「2020世界首次入場認證」。(記者陳志曲攝)

陳時中指出,「我們今天是零確診,所以我穿0號,這是全體國民努力的成果。」

陳時中表示,台灣進入樂活防疫的階段,看球就是最標準的樂活防疫,讓心靈滿足,隔天就能好好生活,「防疫,除了跟病毒打生理戰之外,也是心理戰。」

新莊球場今天開放1000名球迷進場,陳時中指出,今天先做有限開放,一步步守住防疫,讓樂活生活做得更好。

總統蔡英文雖然沒有到球場,賽前透過大螢幕向球迷致意,並指出因為防疫和醫護人員的勇敢無懼、不眠不休,讓大家有更好的生活,「我要向台灣和世界各地的醫護人員致上最高敬意,你們都是MVP。」

陳時中秀出零號球衣。(記者陳志曲攝)

陳時中。(記者陳志曲攝)

陳時中。(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