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觀眾進場瘋棒球!大咖球迷徐薇淩、陳建禎也力挺

2020/05/08 18:51

徐薇淩。(資料照,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中華職棒今正式開放球迷進場,獲得全球關注,國內也有不少喜愛棒球的運動員。目前人在台灣的LPGA一姐徐薇淩透露,已經規劃要進場應援,曾擔任開球嘉賓的旅日排球好手「黑狗」陳建禎則表示,開放入場不管對球員、球迷都是正面力量。

LPGA預計7月中才復賽,徐薇淩現階段在國內訓練、備戰,晚上在家有空一定都會收看中職轉播,且已經計畫要進場看球。徐薇淩自職棒16年開始看球,最欣賞「恰恰」彭政閔,雖然近幾年自己都在國外打球,但回台灣一定有看棒球的行程,用行動支持台灣賽事。

看到中職能領先全球開打還有觀眾進場,徐薇淩說:「要感謝防疫團隊和全台灣人的努力,生在台灣真的很幸福。」她也提到,同為職業選手很清楚大家都需要球迷支持,期待4隊都有好表現。

目前在居家檢疫中的旅日球星陳建禎,得知中職開放入場的消息也相當開心,他去年曾擔任中信兄弟開球嘉賓,「小時候我都看兄弟的比賽,對那時候的兄弟王朝印象深刻。」

陳建禎提到,雖然居家檢疫14天無法外出,不過真的很感謝防疫團隊的努力,讓台灣保有安全看球的環境,而且看到他們超過100天都沒有休息,為他們至上最高敬意。

日本因為疫情嚴峻而影響賽事,陳建禎說:「從3、4月學生聯賽,到SBL、中職,台灣賽事都未曾間斷,真的為我們的選手們感到開心、也很欣慰。」

見到中職已開放球迷入場,同樣在球季間的WSBL女籃聯賽,球員也期待盡早開放,國泰人氣球星王維琳表示,少了球迷還是有點空虛,期待在疫情控制下,女籃也能接棒開放觀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