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時中上英語轉播台 鼓勵國外球迷「人類會抗疫成功」(影音)

2020/05/08 19:47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在3局下加入富邦悍將英語轉播台,向國際球迷打招呼,他說今天進場的球迷秩序非常好,「下次應該來試試看2000人,球迷越多,我們球員也會很高興。」

陳時中坐上英語轉播台,面對主播「波哥」王雲慶的英語提問,他用中文回應,「我們要做樂活防疫來抵抗病毒,很高興連續26天沒有本土案例,今天是非常值得紀念的一天。」王雲慶幫陳時中翻成英文,放送在推特2000多名觀看直播的外國球迷。

主播王雲慶也提到,今天是指揮中心成立第109天,詢問他的心路歷程。陳時中指出,這是很有毅力的109天,跟國人和專家協力防疫,獲得一些結果,希望能繼續努力。

陳時中也鼓勵國外球迷,「我們人都會碰到病毒侵襲,流行病會一直來,但人類非常堅強,在這場病毒戰爭中,只要團結在一起,必然就會抗疫成功。」

陳時中今在3局下加入富邦悍將英語轉播台,向國際球迷打招呼。(富邦悍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