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無球可打拍廣告 林書豪代言COACH男裝

2020/05/08 20:25

林書豪代言COACH男裝。(COACH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雖然中國CBA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停賽迄今,無球可打的林書豪拍起廣告,成為美國時尚品牌COACH男士產品系列代言人,這也是雙方首度合作,這位北京首鋼隊人氣外援在宣傳影片中以「追夢者」形象說:「不要猶豫,踏上這旅程!相信我,沒有實現不了的夢,愛與勇氣,你我同在。」

COACH希望藉由林書豪的運動魅力,展現品牌朝向運動風、年輕化的企圖心,而林書豪則在經歷 NBA多年洗鍊之後,已向世人證明其頂尖身手,並繼續追求自我的夢想,不向挑戰低頭,並對社會各界傳遞正能量和展現人生的無限可能,與時尚品牌首度合作的林書豪說:「我特別欣賞品牌注重表達真實自我的精神。」 COACH執行創意總監韋佛斯(Stuart Vevers)表示,很高興林書豪能加入大家庭,他的積極精神和信念,已鼓舞、啟發新一代年輕人去實現自己的理想。

林書豪代言COACH男裝。(COACH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