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開心到睡不著覺 口罩國家隊為兄弟開球

2020/05/08 21:27

口罩國家隊─理事長許文憲(左二)、常務理事戴雲錦(左一)。(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配合全球第1場開放觀眾比賽,中信兄弟邀請「口罩防疫國家隊」台灣工具機零組件公會理事長許文憲、常務理事戴雲錦開球,感謝他們為防疫的貢獻與努力。

許文憲指出,高中時曾經練過田徑,對運動很熟悉也很有興趣,昨天接到中信球團的開球邀請,竟然開心到睡不著覺,「這次等於是代替總統來開球,是我們一生最光榮的事。」

許文憲表示,政府在疫情剛發生時馬上限制口罩出口,公會也全力配合政府,於短短40天內建立92條生產線,產量從平均1天188萬片到1750萬片,「我們出發點很簡單,就只想救人命。」

許文憲開球。(記者廖耀東攝)

雖然看台上的觀眾都帶著口罩,許文憲卻不覺得奇怪,他認為,因為台灣防疫領先全球,職棒才能開放觀眾,球迷才能正常看比賽,「我們不但開心,也與有榮焉。」

戴雲錦表示,台灣能在短時間快速生產口罩,是天時、地利、人和的結果,「政府的目標很明確,台灣有機械製造業,而且會做熔噴不織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