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惡漢批聯盟不該復賽 「錢賺夠了別做傻事」

2020/05/09 07:02

巴克利。(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球隊開放練球,在封城令解除的州內,NBA球隊可以在今天(當地時間周五)重新開放場地讓球員自主訓練;而在新澤西州的費城七六人隊就不在這波的開放名單裡面,但他們的總管布蘭德(Elton Brand)在周二時說過他們有備案,其中包含利用在德拉瓦州的室內球場。

退役球星「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周四在《The Mike Missanelli show》的節目中也被問到因為武漢肺炎,對NBA2019-20賽季影響的可能做法,而時常語出驚人他,一如既往的給出震撼答案。

「最重要的就是我不知道他們要怎樣安全的打球」,巴克利對球賽閉門開打提出質疑,「他們要把這些球員關在佛羅里達、拉斯維加斯打季後賽,然後還要他們待在飯店、沒有家人的陪伴,我不覺得他們會想要這樣的結果。況且他們還要擔心飯店裡的人員,像是客房服務的人員等等,除非那些人也都不能回家,才能完全封鎖。我真的不懂他們要怎麼確保安全,如果一個人生病了,那大家都完蛋了。」

他更認為NBA不該開打,他表示這些球隊的老闆們已經賺了夠多錢了,電視網路也一直都在,他們就付錢給球員就好了。他更強調他從五年前就在說NBA應該要在十二月開打,這樣他們也不會跟美式足球撞期,但因為金錢因素這些一直都沒有被納入考慮。

「我只希望我們不會為了錢而做一些傻事,害別人生病或死掉,這樣真的太不合理。」並且他認為閉門開打的做法,對球員來說滿糟糕,特別是在主場比賽的時後球迷的存在其實是很大的優勢。

而根據《ESPN》的報導,NBA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與國家籃球協會球員工會執行長羅伯森(Michele Roberts)將在當地周五與NBA球員舉行電話會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