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中職開放球迷進場引熱議 馬林魚、光芒慘遭網友調侃

2020/05/09 12:11

中職昨日開放千名球迷進場。(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棒昨日首度開放千名球迷進場觀賽,成為全球創舉,再度在國際間引發熱議,大聯盟棒球專欄作家Danny Knobler也在推特發文分享這項消息,但底下留言全歪樓,美國球迷調侃這根本就是光芒和馬林魚比賽的光景,大聯盟球隊躺著也中槍。

中職昨日2場賽事在台中洲際和新北市新莊球場兩地開打,共吸引2千位球迷進場,由於必須遵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規定,全程必須配戴口罩,更採取實名制入場,球迷入場採梅花座且禁止飲食,雖有多方不便,但許多球迷認為配合防疫更加重要。

大聯盟棒球專欄作家Danny Knobler在推特發文分享,台灣棒球迷在觀眾席採梅花座保持社交距離,引起許多美國網友熱議,更有人留言開玩笑說道:「這是馬林魚主場的比賽吧!」,獲得許多迴響,有人大讚中肯,更有網友認為也很像在光芒隊主場。

馬林魚與光芒去年賽季進場人數慘澹,馬林魚單場進場人數僅有5297人,寫下去年最慘,光芒也不遑多讓,單場5786人也寫下隊史最低。

馬林魚的戰績和票房一樣慘澹。(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