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張育成今擔任悍將轉播嘉賓 透露近期天天看中職

2020/05/09 16:19

旅美球星張育成(中)在悍將TV擔任特別嘉賓,與楊正磊(左)、王雲慶(右)一同播報。(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TV今天轉播邀請旅美好手張育成,擔任轉播嘉賓,旅美多年的他將一起參與英語轉播,獻出個人生涯轉播初秀。張育成說,近期因疫情的關係無球可看,閒暇時都在看中華職棒轉播。

談到昨起中職開放球迷進場,張育成也感到開心:「我想職棒前輩們大家都一樣,有人在場邊加油是最開心的。」

大聯盟目前尚無復賽相關消息,張育成坦言還在等通知,目前和休賽季一樣維持體能、也趁空檔多陪家人。張育成說:「自己快當爸爸了,最近把握時間多陪在老婆跟家人身邊,昨天也已提前慶祝母親節。」

至於今天的轉播初秀,張育成說,棒球上相關的問題應該都能答。他笑說:「會請他們問簡單一點,比較好回答。」

旅美球星張育成(中)在悍將TV擔任特別嘉賓,與楊正磊(左)、王雲慶(右)一同播報。(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