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力下週將歸隊 紓解悍將先發荒

2020/05/09 16:36

富邦悍將洋投羅力。(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先發輪值即將迎來好消息,洋投羅力確定即將在下週先發,迎接本季一軍初登板。羅力說,已有自信調整得宜,將百分之百盡力準備。

羅力今年因鎖骨附近肌肉傷勢,錯過開季,昨天是他第2次在二軍先發復健賽,該役他首局就出狀況,最終4局用87球、挨12安、失8分。羅力說:「昨天確實應該還可以更好,但預設進步程度多,希望下週在一軍先發能達到一軍的標準、能更得心應手。」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說,已經確定讓羅力下週復出,昨天的復健賽內容倒不需太在意。洪總說:「二軍只是調整,我們只是要確認他的身體狀況百分百沒問題。」

復出之後就能在觀眾注目下投球,羅力坦言,這一切都是台灣政府的功勞:「要感謝台灣的政府、防疫中心,還有台灣國民高檔的素養,讓這裡所有人能夠正常的生活。」羅力也透露,在家鄉美國幾乎無運動娛樂的狀況下,他的家人更加關注中職。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洋投羅力。(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