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未來開放2000人進場? 富邦悍將已有準備

2020/05/09 16:45

中職昨正式開放球迷進場,球迷按照梅花座入座。(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表示,研擬放寬2000人進場的可行性。富邦悍將昨已率先實際操作1000人進場的動線和流程,富邦悍將人資長陳昭如說,球隊已經有所準備,但相關配套還需和聯盟及中央協調。

陳昭如說,昨天整個球場的動線還算順、球迷也都能配合,雙方有所準備,大家也都很清楚是因防疫所以採取目前措施。

不過,陳昭如提到,未來若開放更多球迷進場,昨有和聯盟及中央討論:「可能要重新劃位,也需要重新有配套措施。看球是許多家庭的親子活動,未來是否在親子座位上有不同設計,可以去討論。」

陳昭如也提到,昨天看到不少球迷趁5局中場才出去球場外吃晚餐,未來是否開放以盒餐方式讓球迷能在球場飲食,也是討論的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