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貞治盃》中職選秀大物左投! 林子崴飆完封送新北晉冠軍戰

2020/05/09 16:52

新北市隊林子崴完封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王貞治盃新北隊今天推出左投林子崴先發,對台北市完投7局無失分,僅被敲2支安打,助隊以1:0晉級冠軍賽,連續2年和桃園市隊爭冠。

林子崴今對台北市隊,僅在3、4局各被敲1支一壘安打,7局僅面對22人次,猛飆6次三振,上演完封。總教練周宗志指出,林子崴不管是控球,還是變化球,表現真的很棒,展現很好的壓制能力,「他在場上的修正能力很快,進步有目共睹。」

去年U18預賽對美國隊飆7局優質先發,冠軍賽又從美國敲勝利打點,林子崴今年確定以投手身份報名中職選秀。在缺乏好左投的職棒市場,肯定會受到關注。

新北市隊林子崴完封勝。(記者林正堃攝)

林子崴認為,職棒是不一樣的世界,打者掌握度都比較好,失投球要更少,球速要更快,整體都還要再加強。

今年中職全壘打滿天飛,超級打者聯盟成了投手修羅場。林子崴觀察,不是球速快就有優勢,「蠻多前輩也是用控球在壓制打者,我也想成為這種投手,不過目前希望能先提升球速,因為我對控球比較不擔心。」

新北市隊林子崴完封勝。(記者林正堃攝)

從去年黑豹旗結束後,林子崴和其他隊友都養成每天重訓習慣,鍛鍊上、下肢,上半身明顯結實許多,他說,「看我臉應該蠻明顯的!」今對台北市投到最後一局,球速還維持在140公里以上。

統一獅也有同名同姓的「林子崴」,也是大他6歲的穀保學長。林子崴笑說,蠻想跟他同隊的,「我們兩個性格頗像,都很認真,希望能進職棒一起努力。」

新北市隊林子崴完封勝。(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