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0號時中」搶鏡! 悍將順時中推出0號球衣

2020/05/09 17:47

富邦悍將今天「順時中」推出0號球衣,並宣布從12日起開放預購。(圖片取自富邦悍將官方臉書)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親臨新莊球場,他身穿「0號」球衣,受到今年首次進場的千名球迷熱烈歡迎;富邦悍將今天「順時中」推出0號球衣,並宣布從12日起開放預購。

身為「防疫MVP」,陳時中受到球迷熱烈歡迎,他昨天在現場致詞時表示,台灣進入樂活防疫的階段,看球就是最標準的樂活防疫。台灣今天仍是零確診,陳時中今在疫情說明記者會上更表示,昨天進場的球迷秩序非常好,且球場管制也做得不錯,將研議放寬2000人。

陳時中的民調滿意度超高,昨身穿的0號球衣也相當吸睛,富邦悍將今天發布「防疫有你.零號球衣」的預購消息,預購期間為12日12:00至14日12:00,並預計於31日起陸續出貨,共有白色、寶藍、日曜藍3色成人款,售價皆為202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