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為了看兄弟比賽 球迷從台南、新莊趕來台中

2020/05/09 20:05

中信兄弟球迷吳小姐。(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雖然只開放1000名觀眾進場,中信兄弟仍在主場洲際交出連續2天「滿場」的亮麗成績,今天更有球迷從其他球隊的「大本營」趕來台中看球。

中信兄弟球迷吳小姐。(記者徐正揚攝)

吳小姐(家庭主婦)

我是十幾年的兄弟球迷,最喜歡詹子賢,今天跟老公一起從新莊下來,之前特別準備的黃色口罩,今天終於可以派上用場,雖然從進場就有很多關卡,但我覺得還蠻快的。

這幾天的票真的超難買的,我是跟網友用原價買到,雖然球場裡面不能吃東西,但是忍耐一下就好了,很高興聽到指揮中心可能要開放到2000人,這樣票就不會很難買了。

中信兄弟球迷Angela。(記者徐正揚攝)

Angela(上班族)

我從台南坐統聯上來,已經連續兩天都來看球,因為現在不能在球場裡面吃東西,我就提前在外面吃飽了再進來,畢竟一切以防疫優先,大家應該都還可以忍受。

知道指揮中心可能開放到2000人進場,我覺得,昨天的球迷都很守秩序,不但界外球飛過來都不會亂跑,連小翔拿便當引誘大家也不為所動,希望有更多人進來看球。

中信兄弟球迷Angela。(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