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拿便當引誘球迷 小翔:測試球迷是否遵守防疫

2020/05/09 20:38

兄弟吉祥物小翔、主持人小白及吉祥物艾比。(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指揮中心研議開放中職2000名觀眾進場,中信兄弟吉祥物小翔透過啦啦隊長小白翻譯表示,屆時連外野都會有球迷,他可能要滿場跑來跑去。

小翔指出,昨天終於看到球迷進場,雖然只有1000人還是很開心,至於在看台上拿便當引誘球迷,他解釋,只是想測試球迷是否遵守防疫措施,「因為我吃得很飽,覺得大家不能吃東西好可憐。」

得知下週有機會開放觀眾到2000人,小翔認為,能與球迷互動是最開心的事,但目前採梅花座,屆時外野也會有球迷,他可能要滿場跑,但仍希望球迷踴躍進場幫兄弟加油。

中信球團因應母親節,派小翔康乃馨給女球迷,他感謝媽媽把他拉拔長大,礙於現階段必須與球迷保持距離,他請球迷在疫情趨緩後,再找他合影或簽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