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霸能來台第2場優質先發 桃猿中斷兄弟3連勝

2020/05/09 22:01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霸能。(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樂天桃猿把握前3局都有滿壘機會攻下5分,配合霸能6局失3分交出來台第2場優質先發,以6:3中止中信兄弟的3連勝,兄弟勝率再次跌破5成,桃猿以13勝、5場勝差繼續獨走。

桃猿前3局都攻佔滿壘,2局上靠林智平安打以2:1超前,3局上靠郭嚴文安打以4:1擴大領先,但廖健富執行犧牲觸擊跑向一壘時,被羅傑斯傳球打到後頸倒地不起,經防護員檢視後被擔架抬出場。

桃猿總教練曾豪駒指出,廖健富被送往醫院治療後已無大礙,這場守備仍有小瑕疵,攻守也不是很順暢,尤其4次滿壘機會只把握到2次,沒能攻下大分致使戰況膠著。

霸能表示,開賽才面對3名打者就失分,有注意兄弟打者出棒很積極,立刻與捕手林泓育調整配球策略,與羅傑斯雖是好友,上場就必須把交情放一邊,首要目標是幫助球隊贏球。

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記者廖耀東攝)

桃猿擊敗兄弟。(記者廖耀東攝)

桃猿廖健富被羅傑斯傳球打到後頸倒地不起,經防護員檢視後被擔架抬出場。(記者廖耀東攝)

桃猿廖健富被羅傑斯傳球打到後頸倒地不起,經防護員檢視後被擔架抬出場。(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