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母親節快樂》行動多於感性言語 林郁婷送禮好貼心

2020/05/10 07:15

林媽媽特別到比賽現場幫林郁婷加油。(林郁婷)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雖然覺得過不過母親節只是形式,原本在高雄國訓的拳擊女將林郁婷,還是專程北上返鄉,並送上貼心大禮,獻上對林媽媽感恩的心。

林郁婷自嘲是不太會說話的人,「有時間我就會回家陪媽媽,比起說些感性的話,我算是做比較多。」她會觀察林媽的日常所需,送上實用禮物,像是手機和洗臉機。

其實往年林郁婷和親友們都會在母親節相聚,今年因武漢肺炎疫情緣故,還不確定會不會外出聚餐慶祝,她說:「這都還要討論,就看大家最後的安排。」

不過,林郁婷老早就準備好驚喜,看著媽媽開著多年二手車,讓她決定存錢幫家裡換車,「媽媽從我小學就一直開那台車,都快要開到不能開了,所以也打算盡一份孝心。」

林媽媽特別到比賽現場幫林郁婷加油,中間為林郁婷姪女。(林郁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