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傑斯退場碎念遭驅逐爆衝突 棒球作家看傻眼(影音)

2020/05/10 09: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天在主場迎戰樂天桃猿,3局上廖健富跑壘爭議成導火線,兄弟先發投手羅傑斯退場時對著主審碎碎念遭到驅逐出場,致使兄弟教練團衝進場內抗議,所幸未造成進一步的衝突。對此,棒球作家克拉克(Dan Clark)也看傻了眼,直呼:「這是在搞什麼鬼?」

兄弟投手羅傑斯(中)噴話,遭主審吳家維(左2)判決出場。(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先發洋投羅傑斯昨日在3局上的傳球不慎砸中廖健富後頸,使他倒地不起後被擔架抬出場,兄弟教練團認為廖健富跑壘時跑在線上形成妨礙守備,在球場上與裁判爭論,但最後仍無法改變判決。

兄弟隨後也決定更換投手,羅傑斯退場時向主審吳家維碎碎念,立刻被驅逐出場,致使兄弟教練團衝進場內,但沒衍生更大衝突。羅傑斯昨日先發2局被敲5安失5分(責失分4分),另有4次保送和1次三振,防禦率達7.79,兄弟最後以3:6輸球,他也苦吞2連敗。

樂天桃猿廖健富遭傳球擊中,抬擔架送醫。(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