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隊史最佳國際球員簽約 陳偉殷上榜

2020/05/10 13:31

陳偉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官網今天選出隊史最佳5個國際球員補強,台灣左投陳偉殷高居第三名,效力4年期間WAR值(勝利貢獻值)高達9。

陳偉殷在2012年與金鶯簽下3年1130萬美元的這紙合約十分超值,他在金鶯的前三年繳出35勝24敗的成績,最終讓金鶯球團選擇執行第四年的合約權,該年他也繳出11勝8敗,防禦率3.34的好表現,4年來出賽117場貢獻46勝32敗,防禦率3.72。

陳偉殷也曾參與過金鶯近十年來最強盛的時期,四年兩度打進季後賽,包括2012年和2014球季,陳偉殷新人年就有季後賽可以打,並在美聯分區系列賽第二戰力扛先發,對決洋基名投派提特(Andy Pettitte),陳偉殷繳出先發6.1局責失1分的優質好投,率領金鶯以3:2擊敗洋基。

回顧2014年球季、陳偉殷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第3年,堪稱豐收的一季,揮別膝蓋傷勢,拿下與球衣背號一樣的16勝,防禦率3.54也是旅美最佳。而2014年美聯分區系列賽第二戰,當時金鶯對上擁有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薛哲(Max Scherzer)和普萊斯(David Price)坐鎮的老虎;陳偉殷前3局好投無失分,可惜他在4局上遇到亂流,單局失5分也被換下場休息,不過金鶯在3:6落後下,卻在第8局攻下4分上演絕地大逆轉,最後就以7:6險勝老虎。

金鶯官網記者Joe Trezz撰文評比金鶯隊史最佳國際球員補強,陳偉殷高居第三,只輸給庫拉索籍二壘重砲史構普(Jonathan Schoop)和尼加拉瓜籍名投D.馬丁尼茲(Dennis Martíne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