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打架後喬丹先道歉 柯爾:兩人關係更密切

2020/05/10 13:29

勇士主帥柯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最後一舞》,揭露先前他和現任勇士主帥柯爾兩人在練習時大打出手的情況,外界也好奇後續發展。柯爾(Steve Kerr)表示,其實打架後,喬丹馬上打電話跟他道歉,兩人關係也沒因此惡化,甚至更好。

柯爾表示,在他生涯當中,無論是選手時期或是後來執教,球員在練習時打架並不少見,「我待過的每支球隊裡,都發生或類似事情,儘管大部分的衝突都沒有太多人知道。」

回憶當年的情況,柯爾說:「那天打架之後,喬丹打電話給我,向我道歉。但奇怪的是,這是我們關係進展的很重要一步,從那天起我覺得他對我更了解,我對他也是。」他認為,在這之後喬丹更信任他,彼此合作也更好,但兩人後來不會多談這件事情。

不過柯爾也再次重申,打架事件又因為紀錄片被提起,還是令他不自在,「我還要對著鏡頭講這些事情,真的有點奇怪,但人們總愛追根究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