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母親節快樂》「終於不用視訊!」徐薇淩因疫情留台陪媽媽過節

2020/05/10 14:04

徐薇淩(右)和媽媽呂尉嘉。(徐薇淩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由於長年都得在國外征戰,今年因為疫情LPGA停賽,讓台灣選手徐薇淩難得有機會在台灣陪媽媽過節,她和哥哥也特別準備了禮物、花束還有紅包,希望給媽媽難忘的回憶。

徐薇淩透露這次母親節難得能在家,全家人一起聚餐、吃飯,也精心了準備禮物,想給媽媽驚喜,「我們家今年有兩個媽媽,除了我媽之外,還有我大嫂,要跟她們說母親節快樂!」

徐薇淩往年這時間都在國外參與LPGA的比賽,媽媽不一定會在身邊,「之前如果在國外,都得用視訊的方式跟家人一起慶祝,今年可以大家聚在一起。」

徐薇淩表示,媽媽在自己的高球生涯當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不只是照顧她,也教會她很多做人處事的道理,「以前年紀小,面對很多事情經驗不夠,都是媽媽耐心地教我該怎麼做。這些年來,旅外期間她一直默默陪伴在我身旁,真的很辛苦,所以這一天一定要跟她說『我愛妳』。」

徐薇淩(右)和媽媽呂尉嘉。(徐薇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