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本季順利重啟?湖人後衛爆料:主席說要打到10月

2020/05/10 15:01

今湖人杜德利卻在推特上爆料,若NBA重啟,本季可能得打到10月。(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停賽近2個月,聯盟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昨天與球員公會進行長達1小時的電話會議,研擬各種復賽方案,對於何時復賽,席爾瓦昨表示,聯盟到6月前都不會做出任何決定,不過今湖人老將杜德利(Jared Dudley)卻在推特上爆料,若NBA重啟本季可能得打到10月!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衝擊下,NBA球季復賽與否備受關注,主席席爾瓦昨天與球員工會執行董事羅伯茲(Michele Roberts)和主席保羅(Chris Paul)及多名球員進行電話會議,討論復賽的安全問題、新賽季影響、未來工資上限及籃球相關收入,不過對於何時能復賽,席爾瓦則是語帶保留,表示直到6月前聯盟都不會做出任何決定。

而今《ESPN》知名記者Ramona Shelburne在節目中表示,自己不認為會有一個最終、明確的複賽日期,和內部人士談過後,她認為如果恢復賽事,那本季可能要到9月初才結束。不料隨後杜德利轉發了這條推特,還爆料寫下:「我聽席爾瓦說,甚至可能到10月份才結束。」

假如本季如同杜德利所說得打到10月,勢必影響到休兵期間長短,以及NBA選秀大會、自由市場開放、下季開打日期等重大日程,對NBA來說恐怕將會造成相當大的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