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灣4隊+韓國10隊大亂鬥!美網站統計人氣最高是這隊

2020/05/10 16:03

樂天桃猿獲美國網友票選中職人氣第一。(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和韓職先後開打引起不少海外球迷討論,就有美國網站進行台灣4隊加上韓國10隊的人氣統計,在美國球迷心中人氣最高的竟是王維中前東家NC恐龍。

美國網站「MLB Trade Rumors」的記者 Jeff Todd 這兩天做了一個統計,問美國網友「哪一支中職、韓職球隊是你的最愛」,截至目前有超過3000人投票,人氣前8名都是韓職球隊,第1名NC恐龍獲18.55%得票率,中職第1樂天桃猿獲5.68%得票率拿下第9名,贏過KT巫師和韓華鷹,中職再來人氣依序是中信兄弟、統一獅、富邦悍將。

中信兄弟。(記者廖耀東攝)

這則統計也吸引近百篇美國網友留言,「有人知道NC吉祥物叫什麼嗎,超好笑」、「斗山熊,支持會贏的球隊」、「李大浩在哪裡我就在哪裡」。

NC恐龍吉祥物獵奇長相受人喜愛。(取自推特)

支持中職的網友說:「我喜歡兄弟,這名字太棒了」、「我是桃猿腦粉」、「我是印地安人隊球迷,還記得李振昌跟羅傑斯,所以我支持兄弟」、「為了最可愛的啦啦隊支持兄弟」、「我喜歡7-11」、「有沒有Cranes(鶴)隊或Cobras(眼鏡蛇)隊」、「誰在乎阿,MLB快點開打吧」,還有署名「太空人」的網友說:「哪一支有作弊?我要支持他們」。

美國網站「MLB Trade Rumors」進行中韓職人氣最高球隊投票調查。(取自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