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國輝、戴培峰二軍開轟 近期將回一軍

2020/05/10 16:25

高國輝和戴培峰下周有望上一軍。(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當家中外野手林哲瑄,近期只能上場代打,無法守備,缺陣好幾場,他透露周一有去照MRI核磁共振,發現右手肘韌帶輕微拉傷,這是新傷,打了消炎針,今天測試感覺還不錯,可以守備,但無法大力傳球。

今天林哲瑄有登錄,但沒有先發,本季他出賽11場,打擊率3成25,外帶2轟、2盜、7分打點。

悍將左投倪福德開季傷癒復出,目前在二軍出賽4場投5局,防禦率1.80,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昨天有詢問倪福德可否上一軍,得到的回應是還要再調整。

悍將近期傷兵高國輝和戴培峰,今天在二軍出賽都開轟,洪一中說,下禮拜高國輝和戴培峰應該就會拉上一軍。

如果加上洋投羅力下禮拜也可望升上一軍,洪一中指出,這算是開季至今,相對比較完整的陣容,不過還是有些環節還沒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